尘嚣

你要亲手将痛撕成雪,挥师天地风如铁。

【卫非】风月缠绵|突如其来的脑洞|似梦非梦


BGM:风月缠绵(陈致逸)   B站地址在此


这首纯音乐我觉得超级超级好听!!!

本来只是想剪一个卫总和非哥哥的颜值混剪来着,最后一不小心剪出一个超绝脑洞,开心得无与伦比!!!


大家可以猜一猜这个故事到底是什么意思,然后发在评论区,看谁和我的表达的意思撞上啦。

当然本来我是只有一个意思的,最后剪完我再看的时候,又想出了好几种意思,所以大家可以尽情理解这个故事(怎么理解都可以的)。


他俩可太绝了,我的灵感激发器一样的存在!!!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尘嚣 | Powered by LOFTER